合作、约稿请私信

时隔半年后我又回来了,虽然自2014年初次接触Lofter开始已经多次离开Lofter平台后又多次回来(大概有10多次吧),老粉丝可能比较了解,不过他(她)们中大多数人可能也从这个平台流走得差不多了,而我自己也不知道现有粉丝里还有多少属于比较活跃的,这或许也是我从2017年后就很少再在这里更新的原因。


不过,这次做了一个决定——永远留下,或者永远离开。


如果这篇短文的喜欢数(推荐、评论也算)足够多,之后我会重新捡起这个平台,并且会比较频繁和及时地更新一些有趣、有用又好玩的资讯、视频过来,可能也会时不时把自己的原创内容同步到这里,当然,更新的领域主要还是影视内容(图文、视频为主)。


之所以以这样一种方式决定去留,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让我自己了解是否有继续在这里更新的必要,以及后续是否会有持续更新下去的动力,说白了,也即大家对这类内容是否有需要有兴趣。所以,这篇算是我回归Lofter的开始,或者,会是我在这里的句号。谢谢大家。

评论 ( 171 )
热度 ( 19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里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