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约稿请私信

几百岁的大老爷们给我们上的一堂课——致敬《敢死队3》

当1拍完就开始期待2,当看完2我就开始等着3,终于,看完了三,我却不知道心中是何种滋味,这样一群硬汉,不知道这部会不会是他们的绝唱。

还记得从1当3也有将近4,5年时间了,每部出来的时候都会掀起一股热潮,也会招来一些骂声。但是,我仍清楚的记得当《敢死队1》上映的时候,身边的很多人都不知道杰森斯坦森是谁,甚至都有人从没听过州长和史泰龙的大名…多么悲哀,每次我都会耐心的跟他们讲述这些硬汉的银幕轶事,而每次都像是在讲天书。

而现在,我看见各种朋友圈,微博,大家都在期待敢死队,而越来越多人的头像都换成了杰森斯坦森,史泰龙,这群硬汉的名字也慢慢变成朋友圈高频词…此时我多么欣慰,是的,这就是这个系列的电影所带来的影响。

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有4,但可以确定的是,如果有4,我一定会继续支持,这个时代,我们缺少了太多的激情与热血,也许,很多人对这些肌肉男并不感冒,也不喜欢看这种激情四溢的热血动作片,然而,不可否认的是,还有很多人都在爱着这样一群可爱的大叔们。

今天,当我看到史泰龙,施瓦辛格,杰森斯坦森再次出现在银幕上,看到天上直升机在轰炸,地上坦克在碾压,我又再次热血了,我多么希望我能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分子,与他们并肩作战,哪怕只是空想,我也愿意。也许有人还是一贯批评它的剧情差,但是,史泰龙快七十岁了,也许没几年就再也跑不动了,其他人也是如此,想到这里我就鼻子一酸,我多希望能永远看到他们在银幕上厮杀,肉搏,扫射,这不只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是我们这一代人接受老一代硬汉们心灵上的洗礼。

再多打几年吧,实在不知道没有你们的动作片我们是否还能热血起来。

《敢死队3》…这一堂课,我们还没上完…

评论 ( 3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里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