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约稿请私信

一个月总要有那么一次连坐三场之(1)——移动迷宫

今天好不容易休息,一口气在网上买了三张电影票,准备把之前上映的片子都补补,趁着等待的空隙,就在影院把刚刚看完的《移动迷宫》的评论写了…

记得几个月前,《移动迷宫》就出来了一款同名手游,但是说实话游戏不好玩,今天看这部电影前,我很担心电影也会一样让人失望,因为这部电影上映了已经有一段日子了,加之今天周六,电影院里人数寥寥无几,大中午的这场电影就这样被我一人承包了,不过我却很享受这种“承包”的滋味,没有人打搅,没有各种嗑瓜子爆米花的声音,能够让我更加享受电影给我的欢乐…

尽管这部电影的演员没有一个出名的,但是就是这样一场由几十个小鲜肉凑成的群戏,却让人那么影响深刻,片中的小胖子的表演很出彩,据说他的扮演者布莱克库珀为了得到查克这个角色一直在推特上给导演发骚扰信息,最终导演不堪骚扰,小胖子如愿以偿…

其实乍看这部电影的海报,有点《哈利波特》的味道,其实这部电影的元素也和哈利波特有很多相似处,比如片中的几个主演都是地道英国人,而且几位主演年纪也和哈利主演相仿,而且更让《移动迷宫》粉丝激动的是这部电影也将拍摄续集。

片中有一些元素都用的恰如其分,比如配乐很震撼,迷宫里的特效做的也有好莱坞大片水准,作为一部悬疑科幻片,这部电影的悬疑程度还有所欠缺,剧情并没有那么曲折,主要是配乐的突如其来和镜头的转换为影片的悬疑度稍稍加分,几位主演也都表现的不错,每一个人的角色,性格塑造都比较成功,矛盾冲突处理的恰当好处,但是正如一些网友看完这部电影后的评价一样:几十个小鲜肉在一个密闭环境中关了三年,竟然没有搞基的!哈哈,虽是调侃,把这个问题丢给导演的话,我倒很期待他的回答…

如果满分十分的话,我会给这部影片7分,不高不低,有惊喜也有bug,喜欢此类电影的影迷们不妨有空看看这部《移动迷宫》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柯里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