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约稿请私信

趁周五人多,看看LOFTER上还在关注我的人有多少…

说实话,感觉电影领域已经快被lof抛弃了,以前上推荐很难,但现在只要加电影标签就能上推荐,相比其他一些领域简单太多,这也是我不再在lof上发文、发影评或者发电影分类推荐的原因之一,相反,在其他一些博客、社交媒体上,我都能感到是对电影领域越来越重视。对lof心寒了,实话。

玩lof也有很久了,粉丝数看起来很多,但也不知有多少僵尸粉,当然,我也很感激那些从一开始就关注我的粉丝,或者从关注我开始就一直很支持我的那些人,感激大家的每一次点赞、每一次喜欢,其实每次大家的评论我都会看,尽管很少回复,如果大家还希望我留在lof上的,在评论里留下点什么吧,我会好好考虑的…嗯

评论 ( 166 )
热度 ( 135 )

© 柯里昂 | Powered by LOFTER